集安市财源镇双节秋收期间加强农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日期: 2023-10-08  来源:集安市财源镇  作者:徐德平 张立春

微信图片_20231008143102_副本.jpg

       

  每逢双节都是秋收正当时,田间、地头和场院随处可见农业机械身影。为确保农机安全生产顺利进行,集安市财源镇抓住此时间节点加强农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一是抓好宣传工作,营造良好安全生产氛围,提高民众安全生产意识,在各村显要位置悬挂农机安全生产条幅,发放农机安全生产倡议书等资料280余份。

  二是为使宣传工作有声有色,各村利用广播按时播放安全生产知识音频,镇政府巡逻车走街串巷流动宣传农机安全生产常识。

  三是借助微信群让机手随时掌握农机操作知识、方法、农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农机操作注意事项和天气情况。

  四是农机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和场院,为农业机械粘贴反光标识3000张,对农业机械状况进行检查指导,帮助有机户排除安全隐患。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