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清河镇积极开展农机具“亮尾工程”

日期: 2023-09-27  来源:集安市清河镇  作者:周富升 金玫利

20230926553a3ca44316cd3fb666518ac82f4ca0_副本.jpg

       

  9月26日,集安市清河镇积极开展农机具“亮尾工程”,消除夜间“盲点”,用温馨小举措托起农机生产大安全。

        工作中,清河镇农机工作人员深入乡村道路、田间地头、场院等地向农机驾驶人员们详细讲解反光贴和安全警示贴的粘贴方法及粘贴反光标识的重要性,并发放农机安全宣传彩页,提醒农机驾驶人员出车前及时清理车辆污渍,确保反光标识齐全有效,让车尾“亮”起来。

        截至目前,清河镇发现并整改未粘贴反光标识、灯具破损等农机具20余台,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