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局排查农业新型主体电气焊作业场所安全隐患

日期: 2023-05-15  来源:公主岭市玻璃城子镇农机  作者:张文军

             近日,公主岭市应急局与农业局开展电气焊作业安全源头治理联合执法行动,消除电气焊作业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

 

                  

 

应急局联合市农业农村局组成3个检查组,对区域内24各乡镇(涉农街道)所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机配件修理点(店)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农机库房从事电焊、气割作业的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负责人立即整改,督促引导从业人员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规范作业。各检查组还对区域内的农机配件修理点(店)、居民进行广泛宣传,并普及防灾减灾安全常识。

 

                

 

下一步,公主岭市将持续加大电气焊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强化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坚决防范遏制电气焊作业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