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海镇开展苗期耕地深松作业大检查

日期: 2022-07-13  来源:农安县哈拉海镇  作者:于洪兰

   2022年7月12日,哈拉海镇的农机人员下乡至本镇周边玉米深松地块儿进行大检查。

 

 

他们严格按照要求认真仔细的检查每一个地块。其中对以下四种违规作业行为取消该补助对象车辆的当天作业面积,情节严重的,取消补贴资格。一、以逃避监管、弄虚作假等为目的,擅自移动、改变、损坏、遮挡、污损摄像头等监测设备部件行为。二、凡发生用户擅自改变机具外观结构状态或工作部件原始结构状态(偏柱式深松铲改直铲),影响作业质量、效果、面积。三、未按实施方案要求深松作业的。四、在深翻、耙混、碎混等非保护性耕作地块和常规垄(均匀垄)地块深松作业的“三伏”天气热的让人透不过气来,但他们却不能停下脚步。因为他们深知自己身上的担子有多重。本着对工作积极、认真、负责的态度,努力完成上级部署的工作。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