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县“三个零距离”打造农机服务窗口新形象

日期: 2021-03-25  来源:通化县农机服务中心  作者:孙红

  通化县农机服务中心把让办事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作为所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狠抓业务学习,强化技能培养,不断提升干部职工为民服务水平。在接待前来办理业务的农民群众时,工作人员严格做到“三个零距离服务”。

  一是接待服务零距离。将国家农机各项惠农政策、办事须知、服务指南等全部上墙公示,使前来办理购置补贴等业务的群众一目了然,在最短时间内了解工作流程。

  二是沟通服务零距离。除通过配备休息座椅等必要的便民设施外,做到文明用语、热情服务,用耐心、细心和真心树立起良好的农机工作者形象。

   三是受理服务零距离。坚持“日常受理正常办、特殊情况快速办、随时咨询热心办”的服务方式,方便群众办事,健全完善了首问责任制和限时办结制等规章制度,方便接受群众监督。

  这些措施的制定不但缩短了办事时间,提高了办事效率,还拉近了与办事群众的感情,真正实现了便民服务零距离,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