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台区农机推广站深入推进 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工作

日期: 2018-03-02  来源:  作者:九台区农机推广站 刘忠宝

   根据《吉林省农业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种植业和农机化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省农委科教处的工作部署,长春市九台区农机推广站紧紧围绕该项目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严格按照实施方案逐步推进项目实施工作。

  春节假期过后,九台区农机推广站根据项目实施进展情况,针对农技人员、新型职业农民、农机示范户等进行集中科技培训。同时,积极组织协调农技人员,采取深入村屯、上门指导服务,为养机户和农民群众详细讲解涉玉米保护性耕作、机械化深松、机械化收获等实用技术知识,为百姓提供技术指导服务。
  截至目前,全区已遴选农技推广体系技术指导员156名,遴选科技示范基地2户,在全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遴选科技经营主体474户,农技指导员与科技示范主体签订技术服务协议474份,并利用农技推广手机APP平台,为农户提供快速便捷的技术指导和信息服务,确保农机化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持续、深入开展。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