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江南镇召开2024年春季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4-03-12  来源:敦化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  作者:王萌萌 李虎男

  为进一步做好秸秆全域禁烧工作,敦化市江南镇召开了2024年春季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镇长白静宇、副镇长刘晓光、综合服务中心副书记兼农机技术推广站站长张云龙及江南镇46个行政村村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敦化市2023年秋至2024年春季秸秆全域禁烧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深入剖析当前形势,查摆突出问题,明确工作举措,从根源上消除秸秆焚烧隐患。

  会议要求,各村要高度重视,利用天气回暖契机加快秸秆离田速度和效率,期间做好宣传、抓好组织、统筹;要有序做好秸秆残茬处置工作;要落实好网格化包保政策,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好巡查体系。

  接下来,敦化市江南镇将以最有力的措施促进秸秆禁烧工作落地生根,巩固全镇秸秆禁烧的稳定良好形势。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