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县召开耕地深松现场会议

日期: 2022-11-14  来源:汪清县农机管理总站

  11月11日,在大兴沟镇和信村县级保护性耕作高标准应用基地,汪清县农机管理总站组织召开了全县耕地深松现场会,全面贯彻落实好农机耕地深松工作。全县各级农机负责人员、农机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县农机管理总站站长做了工作部署,要求相关人员落实好耕地深松政策,再加把劲全面准确地完成作业任务;及时分析总结推广耕地深松技术面临的各种问题,做好下年度工作准备。会上州农机管理总站站长对我县耕地深松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并向参会的工作人员及作业户深入宣讲了耕地深松重要性,进一步助力全县推广保护性耕作技术。

  今年我县计划实施耕地深松作业面积4万亩,截至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全县完成耕地深松作业面积4.6万亩,超额完成省里的各项指标。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