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农机推广站指导全程机械化无人机喷洒农药

日期: 2022-07-11  来源:洮南市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站  作者:栾波

      2022年7月8日,洮南市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站农技人员到安定镇新兴村指导农户玉米全程机械化无人机喷洒农药。

      玉米全程机械化作业技术,是推进现代农业发展进程的重要举措,推广这项技术不仅可以大幅度减轻农民的劳动强度,降低生产成本解放劳动力,而且还可以最大限度地为玉米创造最佳的生长条件。玉米生产全程机械化是指玉米田间生产各环节全部采用机械化作业的一项高效生产技术,主要包括机械化耕整地、机械播种施肥、机械除草施药和机械收获等。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的农业都趋向机械化,无人机喷洒农药技术开始广泛应用在农业生产上,无人机喷洒农药技术对提高病虫害防治机械化水平,提高农业资源的利用率,增强突发性大面积病虫害防控能力具有重要的作用。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