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春季农机化生产圆满结束

日期: 2022-06-14  来源:延边州农机总站

   全州农机部门全力克服新冠疫情等不利因素,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农机化生产,全力推动春季农机化生产工作圆满完成。一是加大新机具新技术示范推广力度,努力提升农机科技应用水平;二是组织技术人员下乡指导服务;三是加强农业机械和易损零配件的调度和储备供应;四是实施代耕代种、土地托管等措施,加快生产进度,提高作业质量;五是联合中石油积极开展“送油下乡”便民惠民活动;六是深入农机生产一线,确保农机生产安全。

  截止目前,春季农机化生产已圆满结束。春季共投入农机具17.866万台(套),其中拖拉机9.115万台、插秧机5495台;机械耕整地 464.9万亩,机耕水平达到97.34%,机械播种567.1492万亩,机播水平达到97.25%,分别比去年同期提高1.03和2.9个百分点;水稻机插51.423万亩,水稻机插水平达到96%。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