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生产 农机按下“安全键”

日期: 2020-04-10  来源:公主岭市农机管理总站  作者:郑温华

   在战疫情、备春耕的重要时期,农机管理总站始终把安全生产牢牢抓在手上,落细在节点上。近日,暗访了陶家屯镇、响水镇、永发等乡镇的农机具检修情况,站长陈德刚引导农机手加强自我防护,遵守农机维修操作规程,确保疫情防控人身和财产安全。

  公主岭市的农机合作社拥有近几百台联合收割机,面对疫情他们及时调整维修策略。范家屯镇乾程农民合作社的简单维修保养由合作社统一提供配件,社员居家维修,大修则由合作社安排专人负责;陶家屯镇吉星农牧业合作社检修20余日,目前,农机检修全面完成,大田作物机械化统防统治有序推进;秦家屯镇的水稻育苗进行中、育秧物资准备基本到位,为农业安全生产奠定良好基础。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