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阳区防疫备耕两不误

日期: 2020-03-31  来源:双阳电视台

   眼下是备春耕生产的重要时节,双阳区各乡镇街结合各自实际,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谋划春耕生产,确保春耕生产顺利进行。

  图片1.jpg
  人勤春来早,春耕备耕忙。30日,记者来到太平镇小石村,看到家家户户的仓房里,化肥、种子等春耕物资都已经到位。村民们说,眼下疫情虽然还没有彻底结束,但大家备耕的热情并没有减,趁着晴好的天气,把春耕物资都准备到位。
  目前,小石村种子、化肥入户率已达到80%以上,春耕生产准备工作有序进行着。同时,秸秆离田工作也正在进行,为大田春耕播种提前做好准备。
  记者了解到,目前双阳区种子、化肥等春耕生产所需物资已基本全部入户,农机具检修工作也已基本完成,农业部门还组织农技人员深入村屯对广大群众备春耕进行技术指导。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