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积极备战秋季农机化生产工作

日期: 2018-09-28  来源:延边州农机局

   我州农机部门及早动手准备秋季农机化生产工作,一是做好机具检修维修和机具供应,农机具检修维护7.1万台(套),成立农机维修服务队,开展巡回指导和跟踪服务;二是加强技术培训,对农机驾驶员、操作手的产前、产中培训,提高操作能力,培训机手1万多人;三是加快补贴工作落实进度。我州争取农机购置补贴资金9550万元,截至目前,已落实4594.59万元,补贴机具2697台(套),受益户达到2438户;四是组织好跨区作业、订单作业,引导农机服务组织开展以水稻、玉米机收,机械深松整地为重点的农机跨区作业和订单作业,全州计划完成跨区作业力争完成100万亩;五是做好“送油下乡”等农机化服务,全州力争秋季送油达到1000多吨,保障偏远村屯秋收生产顺利实施。(办公室)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