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农机局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16-11-16  来源:珲春市农机局  作者:苟宏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1月16日,珲春市农机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此次会议进行了要点解读。

  一、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主题,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强音,既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就的总检阅,也是对未来新形势下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的总部署,更是对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新赶考开辟新篇章的总动员。整饬党风、惩治腐败,净化党内生态,党内政治生活展现新气象,赢得了党心民心。全会给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顶层设计,也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
  二、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的自身建设,明确提出“全面从严治党”重大命题,并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一起,形成“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重大思想。六中全会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将把“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加系统地提升到新的高度。
  三、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着力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着力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着力维护党中央权威、保证党的团结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努力在全党形成又有集中又有民主、又有纪律又有自由、又有统一意志又有个人心情舒畅生动活泼的政治局面。
  四、修订党内监督条例。党内监督的任务是确保党章党规党纪在全党有效执行,维护党的团结统一,重点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保证党的组织充分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保证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证党的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
  全体农机局干部职工,通过各种形式,联系自身实际,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切实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要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严、从细、从实推动各项纪律的贯彻落实,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和工作氛围。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