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农机技术推广管理总站积极开展“农机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日期: 2024-03-18  来源:抚松县农机技术推广管理总站

  抚松县农机技术推广管理总站为了全方位服务春耕备耕生产,全力服务支援春耕一线,组织农机人员,积极开展“农机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服务春耕生产。

 

      图片1.jpg
     
  3.15日,抚松县“农机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在我县抚松镇政府门前广场拉开帷幕,我站围绕“维护农民合法权益,助推农机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开展。
  
     图片2.jpg
     
  一是利用媒体宣传与发放宣传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农机质量监管政策和农机质量投诉法律法规;二是通过展示宣传条幅、发放“农机用户购机指南、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宣传挂图”等方式,向社会公布农机质量投诉方式方法和投诉电话,共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使广大农机消费者熟练掌握正确辨别农机假冒伪劣产品的方法。
  本次宣传活动充分动员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对进一步提高农机消费者的依法购机和维权意识、农机生产和销售企业的合法经营意识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供稿:王金利 审核:雷文艳  报道:李荻)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