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农机总站开展“农机3.15”活动

日期: 2024-03-12  来源:龙井市农机总站



“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龙井市农机总站围绕“提质增粮推技术、护农增效提单产”开展了多种多样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农机总站向农机经销维修企业、服务组织,提出倡议齐心助力春耕生产,做好春耕农机服务保障,提高农机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质量;同时组织人员到田间村头、农户家中进行宣传,讲解农机质量投诉、维权、农机购置补贴政策、深松保护性技术等知识,解答农民朋友在农机购机方面的咨询问题,并向农民朋友农机用户维权手册》、《农机用户购机指南》等宣传资料。

宣传活动增强了农民依法购机用机的意识,增强农机生产和销售企业社会责任和诚信经营意识,促进农机化质量提升,营造依法维护农机用户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