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质增粮推技术,护农增效提单产 吉林省“农机3•15”在行动

吉林省农业机械生产企业承诺书

日期: 2024-03-01  来源:

 

提质增粮推技术,护农增效提单产
吉林省“农机3•15”在行动
吉林省农业机械生产企业承诺书

  为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农业农村部一号文件精神,助力春耕生产,发挥农业机械化提升单产、节本增效和引领驱动作用,提高农机产品质量和作业质量,维护农机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农民利益,营造诚实守信、创新务实的行业氛围,我们积极响应国家和全省“提质增粮推技术,护农增效提单产”“农机3·15”活动倡议,并郑重承诺: 
  一、强化责任,积极作为。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努力提升农机产品质量和作业质量,为助力春耕生产,促进粮油大面积单产提升,提高粮食综合生产能力和抗灾减灾能力,保障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贡献机械化力量。
  二、严守法规,接受监督。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依法保障农机消费者权益,主动接受农机化主管部门、市场监管部门的依法监管,积极配合农机投诉监督机构的工作。严格执行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有关要求,确保强农惠农政策落地见效。
  三、诚信为本,专业服务。严把产品质量关,不生产、不销售假冒伪劣农机产品;诚信经营,合理定价,不哄抬价格,不误导、诱导和欺骗消费者;依法落实“农机三包规定”,以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满足农业生产、农机社会化服务等方面的需求。
  四、创新发展,科技支撑。实施农机装备补短板行动,强化农机装备工程化协同攻关,创制推广应用一批先进、适用和高效智能农机,持续挖掘粮食机收减损潜力,整体提升种养加、农牧渔等领域和环节机械化水平,不断提高单产、提升产能,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提供强有力的农机化装备和技术支撑。
  五、合理配置,依法维权。及时关注农机产品试验鉴定和农机化技术推广官方信息,结合生产实际需要,科学合理配置农业机械,不盲从攀比、不投机取巧,依法依规购置补贴机具;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依法维护自身消费权益。

  服务承诺单位:
  吉林省康达农业机械有限公司
  吉林天朗农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四平市顺邦农机制造有限公司
  吉林顺昆电动车有限公司
  吉林牧神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爱斯特农业机械(吉林)有限公司
  长春中大拖拉机制造有限公司 
  长春福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长春市众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蛟河鹏翔农业机械有限公司
  敦化市方正农业机械装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扶余市恒威农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扶余市启航农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吉林省富尔农机装备有限公司
  白城兆丰农业装备有限公司
  吉林省盛达机械有限公司
  吉林省晨晖农业装备有限责任公司
  四平市麦威克智能农机装备有限公司
  吉林纳海农业装备有限公司
  吉林瑞丰重工有限公司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