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农机3.15”活动权益日

日期: 2021-03-15  来源: 蛟河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  作者:范传军

  为保障春耕生产,助力粮食增产增收,依法维护广大农机消费者的合法权益。3月15日,蛟河市农业农村局围绕“提质增效,减损护农”主题,组织开展了“农机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一大早,工作人员就来到人民广场,将《农业机械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农业机械维修管理规定》、《农机用户维权手册》和《购买农机产品小常识》等宣传资料摆好,边发放边讲解,有许多群众进行了现场咨询,共发放宣传资料356份。通过此次宣传,将“农机3.15”活动进一步向基层延伸,扩大了受众面,既提高了广大农机消费者依法购机和维权意识,又提高了农机生产和销售企业合法经营意识,切实维护了广大农机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我市春耕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QQ图片20210315144316.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