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井关农业机械有限公司 

日期: 2016-03-23  来源:东风井关农业机械有限公司 

 

  东风井关农业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井关)是由东风汽车公司和日本井关农机株式会社两大集团共同出资5.1亿元组建,成立于2014年5月27日,双方各占50%股权,注册地为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国际物流园东风井关大道特1号。公司目前拥有东风井关襄阳工厂、井关农机(常州)有限公司两大制造基地,是一家集科研、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业机械企业。
  东风汽车公司是中国三大汽车企业集团之一,世界500强企业排名113位。井关农机是日本三大农机企业之一,也是日本唯一一家专业农机公司,拥有审查通过率排名第一的农机专利技术。
  东风井关秉承双方母公司品牌、技术、资金、制造等方面的优势,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造福社会为目标,以促进中国农业现代化建设为已任,科学规划、发展。目前,东风井关营销网络遍布东北、华南、华东、华中、西北、西南等地。产品覆盖农业机械(拖拉机、育秧播种机、插秧机、植保机、收割机、稻米加工机械、烘干机、垄上栽植机等)、农业设施、林业机械、园艺机械、工程机械等。
  未来,东风井关将实现从农产品生产加工、运输储存,到处理回收、利用的完整产业链,形成农业专用车辆、农业机械、专业农机具三大核心业务。东风井关力争五年内跻身全国农机装备制造业五强,成为东风汽车公司发展农机事业、工业反哺农业的战略转型平台。同时,东风井关也将带动农机工业的发展,为中国的农业机械化和农业现代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东风井关高速乘坐式插秧机PZ60DT特点描述:
  1.搭载大马力柴油发动机:动力强劲水冷4冲程3缸18马力柴油发动机,排气量1123cc,采用中置发动机机体平衡性好,最大作业速度1.8m/s,最大作业效率6~12亩/小时。
  2.Z旋转功能:插秧机到田头仅需轻松旋转方向盘就可以实现插植部的“自动升降、自动插秧、自动划线”功能,从插秧开始到结束都很整齐。
  3.多功能操作手柄:采用HST液压无级变速手柄,一个手柄就可以控制机器的前进、后退、停止,插植部的上升、下降、插植离合器的离与合,HST的速度、油门的大小,配有自动加速器(油门大小会随速度的增减而变大变小)可降低油耗。
  4.加宽踏板,可以装载很多秧苗,加强加大可调节防护栏,不仅安全而且更适合中国市场大面积作业的需要,大大提高作业效率。
  5.插植部采用电子平衡装置,即使机器倾斜,插植部也能保持水平,左右插秧深度一致,插秧整齐,减少漏插率。
  6.配备车速感应型液压控制系统,车速加快时液压感应度自动变钝,可以按车速自动修正液压感应度,插秧整齐,减少漏插。
  7.配备电脑板,带自检功能,作业中出现故障会自动显示故障代码,方便故障的查找。
  8.2连式插秧输送皮带,皮带上附着突起的部分可适应各种秧苗,可进行正确的送苗,插植漂亮整齐,不会有漏插现象出现。
  9.人性化装备:大型仪表盘,始终显示插秧机的作业状况,可放心地集中精力进行插秧作业。可视性踏板,坐在驾驶席上可以确认插植作业时车轮是否笔直行驶。单行插植离合器手柄集中靠在手边,即使作业,也可简单进行切换。
  10.保养方便:黄油大容量型插植杆,可放心进行长时间作业。可拆卸的插植叉,更换比较方便。标准装备的主油泵,可轻松进行对导轨的维护保养。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