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市福安街红土农业机械合作社召开土地深松现场会

日期: 2021-11-12  来源:磐石市红土农业机械合作社

  为全面落实全市保护性耕作技术任务,加快推进秸秆综合利用,保障全域禁烧目标全面实现,磐石市红土农业机械合作社于113日在红土村正屯召开保护性耕作暨示范基地土地深松现场会。分管农机工作的杨主任、农机总站的王站长带领全体成员以及农机大户、种粮大户等50余人参加会议。现场会上,2台深松机分别进行了作业演示。农机合作社法人张春生针对保护性耕作不同技术模式进行了详细讲解。保护性耕作技术模式的应用有效地解决了黑土地由于土壤侵蚀、高强度翻耕、作物连作、有机投入不足和秸秆焚烧导致的土壤变薄、变瘦和变硬等问题。

  通过现场示范演示,极大提高了农户对保护性耕作播种技术的认识。

 

1112.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