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黑石农机站扎实开展《吉林省农业机械管理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敦化市黑石农机站扎实开展《吉林省农业机械管理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日期: 2007-01-15  来源:敦化市农机局
  自参加市农机局组织召开的《吉林省农业机械管理条例》学习宣传动员会后,黑石农机站便立即投入到贯彻落实之中。
  一是组织站内人员认真学习《条例》内容。全站职工对《条例》逐章逐条进行解读、分析。通过学习,大家对《条例》内容、实施目的和意义有了深刻的认识理解。大家一致认为,该《条例》可操作性强,对鼓励、扶持农民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使用先进适用的农业机械,促进农业机械化,提高农业劳动生产率,推进新农村建设将发挥重要作用。
  二是积极向乡政府主管领导汇报《条例》宣传的活动方案和措施,争取乡政府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同时,将《条例》宣传手册和宣传资料分送到乡政府和村屯领导手中。
  三是利用农贸集市开展宣传活动。1月9日是黑石乡农贸大集,该站抓住大集人多宣传面广这一有利时机,大力宣传《条例》。在集市醒目处悬挂宣传条幅和张贴用彩纸制作的宣传画,站内职工在人群聚集处发放《条例》宣传单,并耐心细致地向前来咨询的农户进行讲解。
  四是从1月10日宣传日开始,将市局录制的《条例》宣传光碟到各村屯利用村广播进行巡回播放,扩大宣传面。(邵泽友)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