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积极宣传贯彻《吉林省农业机械管理条例》

蛟河:积极宣传贯彻《吉林省农业机械管理条例》

日期: 2007-01-09  来源:蛟河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 陈义昌
  
  按照省农业机械管理局吉农机字[2006]451号关于认真做好《吉林省农业机械管理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条例》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蛟河市农机管理总站于12月29日专门组织召开了全市农机系统会议,会上重点学习了《吉林省农业机械管理条例》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机械化促进法》,并对12月30日宣传活动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
  按照宣传活动的要求,总站从农机化网下载了《吉林省农业机械管理条例》,统一将宣传材料发放到农机系统各部门,做到人手一份,从而为广大干部职工学习《条例》、全面领会精神、把握相关要点提供了保障。在12月30日宣传日当天,悬挂过街条幅35幅,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出动宣传车8辆,宣传面辐射13个乡镇街,此次活动的开展,真正把《条例》宣传到千家万户,使之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为《条例》的贯彻施行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