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树市全面贯彻落实《吉林省农业机械管理条例》

榆树市全面贯彻落实《吉林省农业机械管理条例》

日期: 2007-01-09  来源:榆树市农业局

  为了庆祝新修订的《吉林省农业机械管理条例》于2007年1月1日正式实施,由榆树市农业局牵头,组织榆树市农机总站、农机校、农机推广站、农机监理站,在2006年12月30日这个全省统一的宣传日进行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榆树市委常委、副市长谭景坤、市农业局局长赵英烈、副局长王立恒、农机总站站长尹树民等领导亲自到榆树大街发放宣传单,在榆树各农机部门办公楼和主要交通路段挂条幅、设咨询台,广大农机干部纷纷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同时还组织了六辆《吉林省农业机械管理条例》宣传车在榆树市内及部分乡镇进行了广泛宣传,让广大农机管理者、销售者、消费者、维修及生产部门充分认识到自己的权力和义务,使《吉林省农业机械管理条例》得到了深入的贯彻落实,为今后榆树农机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法律保障。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