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农业机械管理条例》宣传标语

《吉林省农业机械管理条例》宣传标语

日期: 2006-12-28  来源:吉林省农业机械管理总站


1.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吉林省农业机械管理条例》。
2. 依法兴机,加快农业机械化事业发展。
3. 农业的根本出路在于机械化。
4. 发展农业机械化,实现农业现代化。
5. 促进农业机械化,发展农村生产力。
6. 依法行政、依法兴机、依法富农。
7. 发展农业机械化,提高农业劳动生产率。
8. 发展农业机械化,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9. 农业机械是先进生产力的代表。
10.发展农业机械化,增加农民收入,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
11.认真宣传贯彻《吉林省农业机械管理条例》,培养农业机械化专业人才。
12.贯彻《吉林省农业机械管理条例》,提供质优价廉的农业机械产品。
13.认真宣传贯彻《吉林省农业机械管理条例》,研制开发先进适用的农业机械。
14.认真宣传贯彻《吉林省农业机械管理条例》,推进农业现代化进程。
15.认真宣传贯彻《吉林省农业机械管理条例》,加快农村小康建设步伐。
16.鼓励扶持农民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使用先进适用的农业机械,促进农业机械化,建设现代农业。
17.国家引导、支持农民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自主选择先进适用的农业机械。
18.发展农业机械化,保障国家粮食生产安全。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