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吉林省农机购置补贴操作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 2021-04-07  来源:吉林省农机流通协会
吉农机流通协字〔2021〕2号
 
各农机生产企业:
  为全面解读吉林省2021-2023 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明确农机产品投档要求,讲解农机购置补贴系统操作重点,解答相关问题,经省农机主管部门同意,定于4月15日在长春市举办吉林省农机购置补贴操作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21年4月15日上午10:00开始,下午15:30结束。请参加培训人员于4 月15 日上午9:30前报到并入场完毕。
  培训地点: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大饭店
  联系人:王  进  13943009267
  杨丽红  13756128526
  二、参加人员
  拟参加吉林省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的农机生产企业相关负责同志、负责农机产品投档及补贴系统录入操作的工作人员。
  三、培训内容
  1.解读吉林省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
  2.农机产品投档要求及操作办法
  3.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操作
  4.农机购置补贴违规处理办法
  四、培训费用
  培训班收取成本费500元/人,包括:培训、资料及午餐。
  收取方式:银行转账、支付宝、微信转账、现金。
  (一) 银行转账信息:
  收款单位:吉林省农业机械流通协会
  账号:07-150101040004578
  开户行:长春市农行平安支行
  (二)支付宝、微信转账:
图片2.jpg
 
  五、其他事项
  (一)参加培训人员在培训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管理的各项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培训班将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动态调整,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二)请拟参加培训的单位尽快组织报名并填写《培训班报名表》(见附件1),务必于2021年4月13日前通过电子邮箱或传真报送至吉林省农机流通协会。
  电子邮箱:jlnjlt @126.com。传真:0431-88914022
  (三)交通路线。公交路线:1.乘坐160路、125路、轻轨3号线在会展中心站下车,281路火车站乘车终点下车也可到达;2.乘坐115路、102路、103路、120路在世纪广场站下车。
 
  附件1:培训班报名表
 
 
                   吉林省农机流通协会
                    2021年4月6日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