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10年吉林省农机购置补贴产品经销商的通知

关于发布2010年吉林省农机购置补贴产品经销商的通知

日期: 2010-03-08  来源:吉林省农业委员会

吉农机字[2010]87号


各有关农机生产、经销企业:

  按照农业部、财政部关于农机购置补贴产品经销商由农机生产企业自主提出的有关要求,经生产企业自主推荐和省农机主管部门核准,现将《2010年吉林省农机购置补贴产品经销商名录》予以发布。

  本次发布的经销商仅负责2010年吉林省农机购置补贴和全程农机化示范区建设农机购置补贴产品的供应并承担相应的责任。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请名录中的经销商登陆吉林农业机械化信息网(网址:www.jlnj.gov.cn),进入吉林省农机购置补贴管理系统,自主申请账户和密码,并详细填写注册信息,待生产企业审核确定后便可进行相关操作。注册截止时间为3月15日,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注册功能。吉林省农机购置补贴管理系统中,生产企业的登陆账号和密码在发布《2010年吉林省农机购置补贴目录》时另行通知。

  附 件:2010年吉林省农机购置补贴产品经销商名录      
                                       二〇一〇年三月四日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