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玉米机械收获研讨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玉米机械收获研讨会的通知

日期: 2006-12-08  来源:吉林省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总站

各有关市、县(市)农机技术推广站:
  为切实搞好玉米收获机械化技术的推广,全面推进玉米收获机械化进程,省站决定召开玉米机械收获研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06年12月12日上午9时至12时。
  二、会议地点:吉鼎绿丰园(原农业厅农家饭庄)
  三、参加人员:长春市、镇赉县、长岭县、榆树市、前郭县、九台市农机推广站站长;荣成市海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四平农丰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山东福田雷沃国际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富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4家企业的有关领导。同时邀请长春市、镇赉县、长岭县、榆树市、前郭县、九台市农机局局长参加。
  四、会议内容:
  1. 公布对山东福田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4YZ-3、4YD-3型玉米收获机、天津富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4YW-Q玉米收获机,山东荣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4YQW-2型茎穗兼收背负式玉米联合收获机的田间生产考核结果。
  2.对玉米机械收获技术模式、经营方式进行研讨;对在作业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3.对今后如何更好推广玉米机械收获提出建议。
                                         吉林省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总站
                                           二OO六年十二月六日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