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协作共建,积极做好 社区“七边”环境治理工作

日期: 2021-06-01  来源:吉林市农机推广中心 陈长智   点击

8cc61e4ea1378768e597f3965f3b9fa.jpg

   近期,市农机推广中心按照“四联四促”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积极组织中心党员干部和职工下沉到龙潭区龙华街道龙江社区,和社区机关人员共同开展社区“七边”环境治理工作,为社区百姓服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1c871e54f1d42fe13227787d4b42d05.jpg
   这段时间,在中心主任任升的带领下,共组织了志愿者36人次下沉龙江社区,和社区机关人员一起清理了社区的楼房外墙体、箱体、电线杆等处的乱贴乱画的小广告32处,粉刷居民楼楼道内乱画小广告86处,以及捡拾社区内的地上垃圾等工作。在劳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在大风中认真清理社区内的环境卫生,保障了社区环境的整洁干净。
 cf2a89ac3033f36aaae4f508939cde1.jpg
   中心懂机械加工技术的志愿者们带上维修工具来到社区健身活动场地,维修好了健身活动器材6件和社区百姓用于休闲活动的石桌、石凳各1个。社区活动器材由于多年没有维护修缮,内部构件严重锈蚀,不好拆卸、安装,在修理时困难很大,但技术人员利用机械化专业知识,克服困难进行了完整的修缮。后续还会加大破损器材的修理力度,为社区百姓带来安全可靠的休闲、锻炼、健身环境。
 f20fdc4737da6be86a92d93a8ad95a9.jpg
   在社区绿植期间,中心志愿者协助社区机关人员和市公共交通集团公司的工作人员一起为社区义务植树绿化,美化社区环境,打造绿色家园。社区已栽种了五彩石竹、三角枫绿篱、福禄考、荷兰菊等多种树种。目前都已存活开花。 
 1f312e5913f6ed11586d85f13cfb339.jpg
   大家真心服务,用实际行动进一步改善了社区百姓的生活环境,提高了他们的生活幸福指数。
0b8cabc7ad0f1dd0306d09f139d6ae5.jpg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