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100循环式谷物烘干机

DC100循环式谷物烘干机

日期: 2014-08-21  来源:奇瑞重工吉林有限公司

  



  产品特点:

  该干燥机同时可配用热风炉、燃油炉、蒸汽锅炉等多样化烘干热源烘干谷物,客户根据实际需要选择供热方式。
  热风炉烘干系统可采用低成本的稻壳、秸秆、煤等为燃料,能大大降低烘干成本。

   

  

 

  

  采用意大利进口高压喷雾式燃烧器,可用轻柴油、煤油为燃料,雾滴细密均匀,燃烧完全,不污染谷物。燃烧器在控制系统自动操控下工作,按干燥程序要求对谷物进行间接加热。

  

  国内领先的干燥技术特点:

  1、干燥面积大,干燥介质穿透性好,烘干均匀,效率高。
  2、热风炉供热间接烘干谷物,干燥过程中,谷物不断循环,谷粒之间相互摩擦,去除谷粒表面的芒、茸毛等,并由除尘机排出机外,提高了干燥后的谷物清洁度。
  3、低温均衡干燥可以在干燥过程中有效降低谷物爆腰率,提高稻谷的精整米率,从而提升稻米品质。
  4、控制系统采用人机界面显示干燥机动作状态,操作简单,分为自动和手动操作,自动显示故障一目了然,便于迅速查找排除,安全实用。
  5、干燥循环过程中无残留死角,均匀、易清扫,防止混种。
  6、采用世界三大品牌之一的日本KETT电阻式在线水分检测仪。水分自动测定,控制干燥机降水速度,达到设定值后能自动停机的高精度传感控制设备
  7、传动轴承全部设计为低速转,三层防尘保护装置,使轴承在转动中粉尘不能进入到内部。
  8、将离心风机、轴流风机改进成混流式风机,热风通过后最大风量达17500m3/h,全压达950Pa,有效地提高了干燥效果且噪音低。
  9、搅龙叶片采用45M钢材,表面经过处理后硬度达HRC50。

  大型成套烘干中心:

  成套设备实现布局合理美观。自动化程度高;处理量大;生产成本低、效率高。专业化团队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为广大用户提供技术咨询、工艺设计、安装调试、技术培训的“一站式”服务。精心的设计、精湛的制造工艺、精细的施工确保用户满意。

 

  技术参数:

DC100(5HXG-10.0)

谷物种类
及处理量

稻谷(kg

1010-10000

小麦(kg

1100-13000

抽风机

型号

4-72-6A

形式

离心风机

出风口直径(mm)

Ф600

转速(r/min)

1450

风量(M3/h

16500

全压(PA

1000

热风炉

形式

枪式高压喷雾式

点火方式

高压自动点火

使用燃料

煤油或0号柴油

燃料量(kg/h

3.0-14L/h

所需总功率(kw

9.44

外形尺寸(mm

2400*3400*8500

性能

进料时间(min

40-45

排料时间(min

50-55

减干率(%/h

0.6-1.0

安全装置

满量报警、过负荷保护装置、温度传感器、控制保险丝、压力传感器、燃烧机熄火报警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