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康达农业机械有限公司

日期: 2016-07-22  来源:吉林省康达农业机械有限公司


  吉林省康达农业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吉林省四平市,是专业从事研发、制造为保护性耕作技术配套机具的农机生产企业。生产的牵引式免耕播种机、深松整地机系列产品,全面借鉴了发达国家先进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国内领先,达到了世界水平,完全可以替代进口产品。广泛应用于东北、西北、华北等地保护性耕作区域,满足了免耕播种和深松整地的需要,得到了使用者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产品已进入《国家支持推广的农业机械产品目录》和我国确定的适宜保护性耕作区域——北方十五省区《农业机械购置补贴产品目录》。公司以领先、环保、诚信、优质、高效的经营理念,生产最先进、适用、可靠的机具,满足了我国实施保护性耕作技术的需要并促进其快速发展。
  主要产品有:
  2BMZF-7、2BMZF-6、2BMZF-5、2BMZF-4、2BMZF-3、2BMZF-2型免耕指夹式精量施肥播种机。
  1SZL-260、1SZL-240、1SF-130型偏柱式深松整地联合作业机和1SFL-300型全幅深松联合作业机 。
  吉林省康达农业机械有限公司,致力于保护性耕作配套机具研发与生产,全力打造国内知名品牌,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真正成为我国保护性耕作机具研发、生产、示范、推广基地,为我国全面实施保护性耕作技术贡献力量。

企业介绍图3.jpg

企业介绍图2.jpg

企业介绍图1.jpg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北新华大街
  网址:
www.jlkdnj.com
  联系方式
  销售部:0434-3203958
  售后部:0434-3206059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