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对比:2020年3月大中型拖拉机产量上扬,小拖继续走低

日期: 2020-04-23  来源:大田农社|农机360网 作者:刘文华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20年3月份规模以上拖拉机生产企业大型、中型、小型拖拉机产量数据(国家统计局标准:大马力轮式拖拉机:大于100马力;中马力轮式拖拉机:25-100马力;小马力轮式拖拉机:小于25马力)。

2020年3月大型拖拉机产量: 

小编有话说:大型拖拉机2020年3月产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上扬,尽管没有回到前年(2018年)的水平,但是与之几乎持平,所以上扬幅度与下滑幅度几乎相同。

2020年3月中型拖拉机产量: 

小编有话说:中型拖拉机2020年3月产量,与前两年几乎持平,保持平稳的走势;在前几年的大幅下滑形势下,略有增长的势头,似乎预示已经到了谷底,有触底反弹的可能性。

2020年3月小型拖拉机产量: 

小编有话说:小型拖拉机2020年3月产量,持续整体下滑的走势,而且下滑幅度与去年相似;从总体走向看,或有再次趋缓的可能性。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