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9日国内稻谷价格行情

日期: 2019-04-09  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

 

  今日国内稻价整体稳定,国储拍卖迟迟无音讯。东北产区普通圆粒水稻依然短缺,大米加工成增加,米价上涨后明显感觉下游需求不佳。江苏产区晚粳稻虽有反弹,但空间十分有限,针对优质粮源较为稀缺,特别是易保管的粮源。籼稻产区价格稳定,依然是依质定价,但购销仍不活跃。糯稻近期购销也有所降温,多按刚需采购。国内大米现货价格整体稳定,出货不佳的现状难改。由于东北米价格高,部分粮源开始倒流,其中山东大米倒流至辽宁批发价为2元/斤。江苏粳米价格稳定,按质定价。糯米经历了短暂的上涨后下游需求再一次停滞,多为有价无市的状态。由于短期大米需求清淡,目前正值地方储备稻谷轮出高峰期,加上后期规模庞大的政策性稻谷随时会大规模流向市场,受此影响,市场主体做多信心不足,稻米市场将继续探底,反弹仍需时日。(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