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砀山县扎实稳步推进“两个中心”建设工作

日期: 2024-04-16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农机技术推广站 张高辉 蒋珍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委、省政府《关于印发〈科技强农机械强农促进农民增收行动方案(2022-2025年)〉的通知》的精神,高标准完成安徽省宿州市农业农村局下达我县2024年“机械强农”工作任务,全面提升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农机社会化服务水平和应急防灾抗灾能力,4月7日至9日砀山县农机化管理服务中心组织人员对全县7个乡镇(园区)12家申报全程机械化综合农事服务中心和粮食烘干中心的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进行全面考察。

微信图片_20240409091829.jpg 微信图片_20240409090726.jpg

微信图片_20240409091648.jpg 2.jpg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对照建设标准详细了解合作社的社员人数、农机装备、机库棚面积大小、办公设备、培训学习状况、农机维修管理能力以及农机社会化服务程度、辐射范围、社会效益、服务诚信等情况,并与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给他们提出了建设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在粮食烘干中心,工作人员重点关注烘干设备的性能和运行情况,确保建成后的粮食烘干中心能够发挥作用。

本次考察是砀山县农机化管理服务中心稳步推进“两个中心”建设的重要环节,通过现场考察了解了申报单位的基本情况和真实想法,为下一步确定建设主体和制定建设计划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