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三江开展2024年“农机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日期: 2024-03-18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农业农村局农机办

   3月15日,建三江管委会农业水务局与建三江农业机械协会共同在三江万鑫农业机械有限公司组织开展2024年全国“农机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贯彻落实“提质增粮推技术、护农增效提单产”为主题,旨在保障农机具能够有效安全及时投入当前春耕生产,助力粮食增产增收,正确引导农户依法购机,依法维护农机消费者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设立农机服务咨询台,发放《农机安全知识宣传单》、《农机经销商公开承诺书》、《农机安全责任书》、《农机相关法律法规》、《致广大农机消费者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采取现场受理农机质量投诉、现场受理各类农机问题咨询等多种形式,解决农户关心的问题。现场进行农机相关法规政策知识宣讲,祥细讲解农机产品三包、农机投诉等相关注意事项,有效提高农机消费者依法购机、维权意识,提高农机生产和销售企业合法经营理念,优化服务意识,切实维护建三江广大农机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保障春耕及全年农业生产。

“此次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同时接受咨询60人次,为推动建三江管委会农业机械化健康发展,创造平安和谐的农业生产环境作出贡献。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