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农场有限公司备春耕生产如火如荼

日期: 2024-03-18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北大荒集团创业农场有限公司 潘爱龙

   连日来,北大荒集团创业农场有限公司处处呈现有条不紊的备春耕场景,种植户们正忙着清雪扣棚、备苗床土、拉运肥料……勾勒出一幅“人勤春来早”的春耕美好图景。

备春耕工作中,创业农场有限公司以种植户节本增效为目标,以为种植户提供质优价廉的生产资料为出发点,按照集团“双控一服务”要求,从去年秋末农资淡季时就提早着手农资储备,通过规模化比质比价采购、集团采购等方式采购供应尿素、磷酸二胺、钾肥、测深施专用肥等肥料物资,有效解决肥料质量参差不齐、价格不稳、种植户备农资费时费力等问题,使采购过程透明化,价格公开化,手续标准化,并严把肥料质量关,真正实现了为农户节省成本。

据了解,年前按照种植户需求,统一订购肥料14000余吨,生产资料配送发放工作预计将于4月15日前彻底完成。与此同时,这个农场还结合耕地面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情况,本着“早计划、早部署、早落实”的原则,科学制定备春耕生产计划,并积极组织各管理区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为种植户做好春耕生产的服务指导,为全年农业生产夯实基础。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