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寿召开植保无人机现场作业演示会

日期: 2022-11-25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陕西省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

   11月17日,永寿县农机中心在马坊镇师家埝村召开植保无人机现场作业演示会,参加演示会的有县农机中心全体同志、农机合作社、农机手、农机大户等,邀请全国农业科技奖获得者、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张晔;西安天翼航空科技公司专业技术人员操作现场讲解。

图片1.png

植保无人机现场作业演示会

现场会上,张晔对JJP-20P植保无人机的优势、特点进行了详细讲解,该型号无人机具有高效、快速、均匀喷洒药物的特点,同时能够避免施药人员药物中毒。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现场无人机飞防演示。县农机中心主任王亚念对植保无人机飞防安全做了进一步的强调。

通过聆听专家讲解,观看植保无人机现场作业,大家一致表示收获颇丰,不仅增长了新的知识,而且学会了许多操作技能,为永寿县无人机的大面积推广奠定了基础。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