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郯城县指导农机手开展农机具冬季保养入库工作

日期: 2022-11-24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山东省临沂市农业机械发展促进中心 苏展

 郯城县指导农机手开展农机具冬季保养入库工作.jpg

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三秋”农业生产已经顺利结束,农机具已进入维护保养入库阶段。为切实做好农机具保养入库工作,11月14日郯城县农机中心派出2个安全管理服务队,深入全县各农机合作社和部分农机大户家中开展冬季农机具维修、保养指导农机具入库服务工作。

在保养维护现场安全管理服务队向农机手详细讲解了机械保养入库基本常识和关键环节,帮助农机手掌握基本的保养、维修知识,特别是重点督促指导农机手做好联合收获机、大中型拖拉机、配套机具的去锈、除泥、清楚杂草等措施,通过一周的指导服务,目前全县农机具已基本完成维护、保养、检修入库等工作,为明年春耕备播生产奠定良好基础。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