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开展2022年水稻机械化项目自测活动

日期: 2022-09-30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云南省迪庆州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斯那只玛

   为切实掌握水稻机械化种植情况,检验水稻旱穴机直播及水稻全程机械化项目实施成效,9月19日,云南省迪庆州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分别到香格里拉市金江镇吾竹村、维西县塔城镇开展水稻机械化项目自测工作。

809174337

在水稻机械化种植现场,技术人员严格按照测产验收方法进行理论产量自测。测产田块包括旱穴机直播实验示范1片、全程机械化项目示范2片,每个片区随机采样三个点进行测产,测产品种包括滇禾优615、楚粳26。

1435469568

通过项目示范点测产,水稻全程机械化种植不仅节省劳力,较往年产量有所增加,水稻全程机械化示范点效果明显,有效提高了老百姓参与全程机械化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迪庆州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和农业现代化发展。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