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市开展民服务送技术下乡活动

日期: 2022-09-30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市农机事务中心 作者: 贺黎

   为纵深推进“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9月27日,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市农机事务中心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沉下去”,大力开展农机送技术下乡、抗旱保收等工作,让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干事创业上来,以实际行动切实转变作风。

送技术下乡

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发放农机安全生产宣传350余份,完成2022年第三批农机报废补贴录入工作,三季度合作社安全检查督查工作,进行多次农机具检修、安全使用指导及督导工作,开展3次农机现场演示会和两次送技术下乡活动,完成2022年省级现代农机合作社和农机综合农事服务中心的申报工作,2022年省级水稻机插机抛项目的实施工作,发放农机社会化服务跨区作业证15个。

技术指导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该中心高质量、高效率地组织好今年的机械化秋收工作,有力促进和彰显了“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走深走实。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