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太谷区召开2022年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贴项目推进会

日期: 2022-09-30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山西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

 6e4b6a2f2422864525104cb1bef3532.jpg

2022年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把深松任务目标层层分解,细化到全区10个乡镇(城区)村40个村90个农机户。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农机深松整地工作部署,进一步改善耕地质量,提高粮食产量、增加农民收入,不断提升全区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切实把深松整地作业的意义宣传好,把作业质量控制好,9月14日下午,太谷区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中心召开2022年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贴项目推进会。相关项目村委、农机合作社、部分农机户及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会。

在推进会上晋中市太谷区中心副主任程旭明就项目实施过程中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讲解,要求所有项目村委、农机手各负其责,形成合力,推进工作。要求工作人员加强督查,认真履职,查漏补缺,保障工作顺利开展,确实为全区乡村振兴做出贡献。中心推广站副站长韩瑞明就今年实施农机深松整地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参加项目机手认真做好今年的农机深松整地工作,切实保证作业进度和作业质量。这次推进会的召开,为今年全面开展深松整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