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县农机校举办小麦秋播主推农机化新技术学习会

日期: 2022-09-30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陕西省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

 2.jpg

为加快粮食全程机械化进程,提升小麦秋播主推新技术水平,保障小麦播种质量,加快农机农艺融合力度,陕西省乾县农机校联合县农技站,在乾县漠西吴村举办大豆玉米复合种植机械化收获及小麦秋播主推农机化新技术学习会,参加会议的有五谷丰农机专业合作社、恒泰农机专业合作社及优秀农机手30余人。

培训现场首先进行大豆玉米机械化收获示范演示作业,有关技术人员就谷物联合收割机改装为大豆收获机的结构、原理、部件及调整部位进行现场讲解,并进行现场操作培训。

为大力推广应用省、市主推小麦“3335”宽幅沟播技术,会议现场组织了西安亚奥、鄠邑区双永、杨凌秦川牛、山东郓城、洛阳鑫乐五个品牌宽幅沟播机械进行了现场演示。厂方技术员对机械结构、原理、性能、安装、调试及操作规范进行了现场培训。参会学员直观地看到农机化新技术高效、节能的优势,为农机手规范安全使用小麦宽幅沟播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