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县积极发展“四有三能”农机维修网点

日期: 2022-09-30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江西省吉水县农业农村局 黄小红

   有资质条件、有形象标识、有技术能力、有经营水平及能服务、能发展、能共享的农机维修网点即为“四有三能”农机维修网点,其建设有助于提升农机维修能力,助推农业机械高质量发展,保障农民切实利益。

根据江西省“四有三能”农机维修网点认定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吉水县迅速行动,以电话、信息、网站、微信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在全县范围内筛选符合条件的农机维修网点。同时现场督导“四有三能”农机维修网点建设,要求其按方案标准完善相关设施设备。目前吉水县已有两家符合条件的农机维修网点正在进行申报,分别是乌江诚信农机维修中心和吉水县白沙农机维修服务中心。

随着各类农机具的日益增多,农机维修需求日益增大。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