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召开“测算2023-2025年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资金预计执行情况和2023年绩效目标”专题会

日期: 2022-08-12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农机中心 焦蓓蓓

 IMG_8834_副本.jpg

按照省农业农村厅工作部署,8月8日,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农机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确定测算2023-2025年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资金预计执行情况和2023年绩效目标。

农机中心在前期前往农机合作社、农机大户、种粮大户、农机经销企业开展调研、听取基层意见的基础上,按照省厅通知要求,突出政策的指向性、精准性,重点考虑粮食、生猪等主要畜产品供给、支持农业绿色发展以及数字化发展所需机具,结合本地农机化全程全面发展需要,在补贴资金预计执行数不超过近三年平均落实资金量原则上,初步测算了本县未来3年的资金需求、确定了2023年的绩效目标。

太和县农机中心将进一步加强补贴政策宣传及信息公开力度,努力争取更多的补贴资金,尽量满足农民需求,加强补贴工作力量,提高队伍业务素质,确保机具核查、补贴监管精准到位,加快补贴资金结算进度,规范程序,强化监管,形成长效监督机制,从源头上预防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把党和国家的购机补贴惠农政策落实到位。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