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陕西监管局领导来长调研

日期: 2022-08-12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陕西省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

 1.jpg

8月9日至10日,财政部陕西监管局领导来长调研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农机购置补贴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长武县政务服务大厅农机中心窗口、亭口镇支村农机合作社,详细查看农机购置应用系统及补贴办理、资金兑付情况;实地走访了解农机购置补贴资金兑付、机具运营效益等相关事项。座谈会上,长武县农机中心副主任闫文就全县2020-2022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情况作了全面汇报。调研组一行对长武县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长武县农机购置补贴实施规范高效、资金兑付及时,宣传方法多样,做到了群众满意、政府放心。

今后,长武县农机中心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对标对表,固强补弱,持续提升购置补贴政策实施的精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支持引导农民购置使用先进适用的农业机械,推动全县农业机械化向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发展升级。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