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县开展2021年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质量抽查验收工作

日期: 2022-06-24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山西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

   2021年山西省代县承担农机深松整地项目1.5万亩,中央配套资金45万元,经全县各乡镇申请、核验,在个3乡镇实施该项目,按项目要求在承担深松作业任务的14台机车上安装作业信息监测终端设备,并顺利完成全部作业任务。

d9cf088cf93ab88fadd21477e8cf7f1.jpg

按照《代县2021年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助项目实施方案》要求,为确保项目实施落到实处,真正惠及于民。近日, 由县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组、县财政部门及项目实施单位组成验收小组,对各作业机组深松整地作业质量进行了抽查验收。

3304439c5732ebfc1b4d5f73ece09cc.jpg

本次抽查验收以乡镇为单位进行,验收小组每到一个乡镇,都采取集中查验和到户查验相结合的方式,随机抽取并走访作业村群众,对深松作业实施和完成情况进行查验、核实,并做好相关记录。经查验,各被抽查点均顺利通过验收,作业地块申报面积与实际作业面积均符合,圆满完成2021年农机深松整地作业项目抽查验收任务。

通过精准作业终端监管与服务系统信息化手段,实时监控作业数据和情况,实现了农机深松作业智能监测全覆盖。同时有效改善了耕地质量,提高了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让惠农政策更好地惠及于民。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