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机具开发应用中心领导来淮阴区检查指导特色农机化工作

日期: 2022-06-24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江苏省淮安市农业农村局

   6月22日,江苏省农机具开发应用中马拯胞副主任一行3人,来淮阴区检查指导特色农机化工作,江苏省淮安市农业农村局李锐副局长、装备处郑俊处长,区农机管理科和农机推广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检查组一行来到丁集镇恒晟达农业有限公司,听取了区农科院汪国莲副院长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羊肚菌高效栽培机械生产关键技术农机装备情况。随后又来到刘老庄镇刘老庄村碧根果产业园,听取省农科院朱海军研究员介绍省级现代农机装备与技术示范推广项目(薄壳山核桃机械化生产关键技术装备推广应用项目)。

实施进度情况。检查组一致认为我区在抓关键环节突出一个准、攻薄弱注重一个实、推技术农艺农机结合等方面措施得当、成效明显、带动性强,并对下一步工作给予了建议和意见。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