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农机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改革开放简史》

日期: 2021-12-13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安徽省蒙城县农机中心 刘启

   12月6日,安徽省蒙城县农机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一次集中学习,吴训宇同志领学《改革开放简史》第一章部分内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978年12月18日,中国共产党召开十一届三中全会,重新确立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和组织路线,作出把党和国家工作中心转移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来、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实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开启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征程。

历史证明,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拼搏创新,敢于担当,真抓实干,扎实做好农事托管、农机购置补贴、农机合作社规范化建设、农机安全技术培训等各项工作,为推动农机化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