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农机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 2021-12-13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安徽省蒙城县农机中心 刘启

   12月9日,安徽省蒙城县农机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党校讲师张洪许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农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报告会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性阐述。

张洪许老师授课精彩,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将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我县农机化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