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深入开展农机“绿剑”秋季集中执法行动

日期: 2021-12-06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浙江省杭州市农业农村局

   根据省、市对“绿剑”秋季专项执法行动的工作要求,浙江省杭州市农机执法人员以查处拖拉机、联合收割机的违法行为作为行动重点,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取得良好成效。

认真部署,迅速行动。各区、县(市)高度重视农机“绿剑”秋季集中执法行动,制定行动方案,对照行动重点,逐项细化分解,落实责任分工,排定行动进度,广泛开展农机“绿剑”秋季集中执法行动。

严格执法,守护安全。检查农田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是否存在无牌作业、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严厉查处拖拉机违法载人、报废机车上路行驶和外省籍拖拉机禁限行等违法行为。共出动执法人员572人次,检查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292台。

突出重点,强化办案。采取集中巡查和交叉检查等工作方式,紧扣秋冬季农机作业特点,突出执法办案主责主业,行动期间共办理农机案件25起,对违法行为形成强有力执法震慑,有效增强农机“绿剑”秋季集中执法行动实效。

图片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