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召开小麦生产技术网络培训会

日期: 2021-10-20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江苏省农机推广站

   今年秋播在即,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小麦秋播质量和生产技术水平, 10月12日下午,江苏省扬州市组织召开小麦生产技术网络培训会,各县(市、区)栽培站(农技中心)、植保植检站、农机推广站技术骨干以及种田大户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扬州大学霍中洋教授、省农机推广站钟志堂推广研究员和市农业技术综合服务中心谢成林推广研究员三位专家莅临授课。市农业农村局丁涛总农艺师出席会议。

本次培训围绕小麦秸秆还田机械播种技术、绿色高质高效施肥技术以及当前我市小麦生产上存在的问题,重点讲解了小麦品种选用、整地、播种、施肥等关键技术。本次培训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培训内容紧扣当前小麦生产实际,针对如何提升秋播质量提出了技术路径和措施,广大农技人员和种植农户积极收听收看,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有利于提高秋播质量和小麦生产水平,打牢了来年粮食丰收基础。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